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荷兰动物园上演“懒熊杀猴” 事发前曾和平共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4: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荷兰一个动物园内的懒熊,在众目睽睽之下杀死和生吞一只猴子,将参观动物园的人吓个半死。

  懒熊杀猴事件发生在十四日下午,荷兰南部贝克塞.贝尔根动物园内数只懒熊穷追一只猕猴,猕猴跑到电子围栏时晕倒,它醒来后逃至木制设施,一只懒熊随后追到打死猕猴。

  动物园就猕猴被懒熊杀死发表声明:懒熊,大猩猩和猕猴在这个地区一向和平共处,已经有一段长时间,但在星期日开放时间,和谐气氛曾受到短暂的扰乱。

  目击事件的参观者贝雷特详细报道熊杀猴事件经过,并把图片放上一个荷兰网站。他说,一只懒熊尝试捉住猕猴但不成功,懒熊不理会动物园管理会的呼喝,爬上一枝垂直竿,伸展两脚站立,然后用它锋利犬齿拉出尖叫反抗的猕猴。 懒熊把猕猴带到一个混凝土洞穴内,与三只懒熊一起分享猕猴。

  动物园说当动物在残杀时,管理员通常无可能干预。动物园现时计划将其它猕猴迁移至园内另一个地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