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西圣保罗骚乱尚无中国人伤亡 外交部吁缓前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22:51 中国新闻网

  

巴西圣保罗骚乱尚无中国人伤亡外交部吁缓前往

  圣保罗公车被烧毁。

  

巴西圣保罗骚乱尚无中国人伤亡外交部吁缓前往

  巴西警方称,在刚刚过去这个周末,该国黑帮对圣保罗州警方发动了连环袭击,至少五十二人在袭击中丧生,其中包括三十五名警官,这是圣保罗州历史上最血腥的袭警事件。

  中新网5月17日电近日巴西圣保罗州发生重大骚乱。该市一刑事犯罪组织在三天内连续制造274起暴力攻击事件,造成94人死亡,数百人受伤。据中国驻圣保罗总领馆了解,迄无中国公民伤亡。

  中国外交部领事司提醒在圣保罗州的中国公民、法人提高安全意识,加强自我保护,遇情况及时向当地警方及中国驻圣保罗总领馆报告。同时,建议欲往巴西的个人和团组近期暂缓前往圣保罗州,如确需前往请尽量缩短停留时间,抵达后保持同总领馆的联系。总领馆联系方式:005511-9658961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