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太原警察打死北京警察案续 刘利民提出上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0:35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太原消息昨天,记者从太原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太原民警打死北京民警案有了新进展,刘利民等8名被告人及被害人家属均提出了上诉。

  4月26日,太原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此案做出一审判决。法院认定:被告人刘利民犯故意伤害罪,判处其死刑,缓期2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被告人周传全犯故意伤害罪,判处其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其他7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9年不等。
刘利民等9名被告人共同赔偿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因被害人死亡的赔偿金、丧葬费、误工费等经济损失,共计59.21万余元。

  除被告人张吉外,刘利民等8名被告人均提出了上诉,受害人家属也提交了上诉书。刘利民在亲手书写的上诉状中表示,他在案发后有自首情节,依法应予以认定;另外,这起案件的起因是被害人两次违法停车,因此被害人存在一定的过错。Y(山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