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通用进军中国汽车保险市场 在上海设立代表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0: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8日电据第一财经日报报道,通用汽车金融保险控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MIC汽车保险公司已获得中国保监会的批准,设立上海代表处。中国保监会同时还批复了戴晓海担任该代表处首席代表的任命。

  据悉,MIC汽车保险公司上海代表处目前主要为进入中国汽车保险市场进行前期市场调研工作,并没有展开具体的汽车保险业务。

  不过相关人士表示,设立上海代表处是通用汽车拓展在华汽车金融服务范围的关键一步,也是通用汽车金融保险控股集团进军中国专业汽车保险市场的第一步。通用汽车金融保险控股集团总裁William Noll 也表示:“希望通过与合作者展开密切协作,将公司保险产品带到中国。”

  MIC

汽车保险公司始创于1925年,它是
通用汽车
金融保险控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实际上又是通用汽车旗下专业的汽车保险公司。为通用汽车金融保险集团品牌下的多种产品提供保险服务。(胡旭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