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哈市群众环城马拉松赛6月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1:31 生活报

  本报记者 李健

  本报17日讯雪花冰生啤酒群众环城马拉松赛将于6月3日在哈市正式举行,该活动的新闻发布会今日在哈尔滨华旗饭店宴会厅成功举行。作为2006年针对全省人民的一项大型的全民参与的体育活动,各界人士都给予了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的主办方———黑龙江省体育局、黑龙江电视台、《生活报》以及此次活动的独家冠名赞助商华润雪花啤酒(哈尔滨)有
限公司的有关领导出席了发布会。其中,各界领导及体育界代表、市民代表、企业代表、学生代表都纷纷讲话,对此次活动寄予了厚望。

  据悉,本次环城马拉松赛以“雪花啤酒·勇闯天涯———啤酒爱好者探源长江之旅”为主题,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带动全省人民的探索长江源的环保意识,加强对长江源生态的关注度,珍惜水资源,珍爱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并以万人长跑活动的形式,调动全省人民的参与意识。

  发布会启动的同时,“雪花啤酒·勇闯天涯———啤酒爱好者探源长江之旅暨雪花冰生啤酒群众环城马拉松赛”将正式拉开帷幕,这也昭示着全民参与的大型体育活动已经正式启动。作为此次活动的独家冠名赞助商———华润雪花啤酒(哈尔滨)有限公司对于这样一项全民参与的活动有着更新的诠释。华润雪花啤酒(黑吉)销售公司总经理刘有泰在会上说:“雪花啤酒作为全国知名品牌,一直致力于服务大众、回馈社会的企业理念,丰富塑造自身的品牌内涵,并将其延伸到社会各项公益活动之中。此次群众环城马拉松赛,就是雪花啤酒将年轻、活力、轻松、进取的品牌精神与社会公益活动的完美结合。”

  据了解,近年来,作为全国最大的专业啤酒公司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一直以年轻、活力、健康、时尚来培育企业文化、塑造品牌内涵,在近10年的发展过程中,自身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各种回馈社会的推广活动也一直不间断地进行着。此次雪花冰生啤酒群众环城马拉松大赛就是在全国推广的大型活动———“雪花啤酒·勇闯天涯———啤酒爱好者探源长江之旅”的一个分支活动。作为全国性的知名品牌,2005年,华润雪花啤酒凭借158万千升的销量,成为中国啤酒行业成长速度最快、最具价值的啤酒品牌,并迅速超越所有竞争对手,牢牢坐稳销量第一的头把交椅,品牌价值更是高达88亿元,其品牌发展战略和营销管理水平也一直走在中国啤酒行业的前列,是目前中国最具专业化的啤酒酿造企业。与此同时,为了答谢啤酒爱好者对雪花啤酒的支持与关爱,2006年,华润雪花啤酒将加大各项投入,加强自身品牌与全体消费者的互动与沟通,并将身体力行地为社会、为消费者做出贡献。

  据悉,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华润雪花啤酒赞助冠名过很多活动,在各个领域为龙江人民献上了丰富而有意义的参与项目。在与消费者互动、沟通的过程中,也让消费者感受到了来自华润雪花啤酒企业内部的回馈社会的责任感。雪花冰生啤酒群众环城马拉松大赛就是一项回馈社会的大型推广活动,在调动起全民的参与意识的同时,将保护生态环境、保护水资源的倡导理念贯穿到整个活动当中,让每一个参与的人不仅能够感受到突破极限的自我满足,还能够在发挥自身价值的同时让更多的人有所感悟。这也是华润雪花啤酒赞助此项活动的初衷,在活动中带动品牌的发展,并将品牌个性最大化地与消费者的自我价值完全融合。

  此次雪花冰生啤酒群众环城马拉松赛本着“雪花啤酒·勇闯天涯”的价值主张,让自由、勇敢、突破的观念与产品青春、激情、自在的性格融为一体。本次活动名为“雪花啤酒·勇闯天涯———啤酒爱好者探源长江之旅暨雪花冰生啤酒群众环城马拉松赛”,是取自华润雪花啤酒新近推出的产品———雪花冰生啤酒,雪花冰生啤酒再次延续了以往青春、自在、天然、纯净的传播理念,并且将畅快淋漓、舒爽到底的饮用快感融合到整个活动所传达的环保与健康的理念当中。群众环城马拉松赛,是一个需要全民参与的大型推广活动,同时也考验了一个品牌的号召力与凝聚力。卓越的品质向来都能够赢得卓越的声誉,本次活动的帷幕刚刚拉开,就已经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响应,在动力区和平路73号黑龙江省体育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的报名点,已经有很多人在争相报名,得到如此热烈的响应,华润雪花啤酒(哈尔滨)有限公司对整个活动的各项细节又做了更加细致的调整,以便让整个活动能够顺利而有序地进行。

  共同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本报与黑龙江省体育局、黑龙江电视台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大量的必要保障,为此次活动能够成功举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倡导健康一直是生活报办报的方向,举办此次活动,在让市民树立环保与健康理念的同时,也让全民健身的观念深入到了市民的心中,以此促进群体竞赛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努力营造一个全民崇尚健身、参与健身的良好环境。

北京奥运会越来越近,本报也希望借此活动,利用马拉松长跑的比赛形式营造一个全民健身迎奥运的良好社会氛围和人文环境,提高群众的健身意识。

  据悉,为了让广大市民广泛参与,本次比赛对于参赛人员的条件非常宽松,只要是18~60周岁的普通市民,持有正规的健康证就可以参加比赛,条件虽然宽松,但比赛执行过程却非常严格、规范。黑龙江省体育局将对整个赛事的公正性、规范性、专业性进行全程跟踪监督,还将有各种保障措施来推动整个比赛的顺利进行。黑龙江电视台也将跟随比赛的进程进行全程报道。

  报名须知

  一、举办时间:6月3日8时~12时(周六)

  二、报名时间:5月19日~5月28日(9时~16时)

  三、报名地点:哈尔滨市动力区和平路73号黑龙江省体育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四、咨询电话:82124983五、传真:82133877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