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番茄蛋汤俱乐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2:33 新闻晚报

  番茄蛋汤俱乐部欢迎你的加入!在这里,你将陆续看到吃穿玩用等等精彩内容推荐。

  奶香蟹柳春卷

  用料:春卷皮、蛋清、酱料、速冻青豆、速冻蟹柳、盐、白胡椒粉、油做法:1、青豆用冷水解冻。

  速冻蟹柳自然解冻切小丁。

  2、将酱料中加入青豆,蟹柳小丁、盐和白胡椒粉,搅拌均匀调成馅。

  3、在每张春卷皮上放入适量的馅,然后卷成长条的春卷状,边缘部分涂上蛋清粘牢固。

  4、中火加热锅中的油,待油烧至七分热时将春卷放入,炸至焦脆即可。

  花生香脆春卷

  用料:春卷皮、蛋清、花生酱、榛子仁、花生仁、杏仁、牛奶、黄油做法:1、将榛子仁、花生仁和杏仁混合均匀,并切成碎屑。

  2、将花生酱用牛奶和稀,再加入榛子碎、花生碎、杏仁碎,并搅拌均匀调制成春卷馅。

  3、把制好的馅料均分成6份,然后分别放在6张春卷皮上,再卷成春卷,边角用蛋清粘住。

  4、小火加热不粘锅中的黄油,待黄油全部融化后,将春卷放入慢煎,直至表面呈金黄色即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