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独家:白金汉宫将举办大型派对 2000名儿童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3:4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为了庆祝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80大寿,白金汉宫将在6月邀请一场由2000名儿童参加的大型派对。

  据《每日电讯》5月18日报道,目前,数十万的英国父母正在为自己的孩子申请这场王宫派对的入场券,但最终只能有2000名孩子和陪同他们的1000名成年人参加。

  这场派对既为庆祝女王生日,同时也是为了展示英国儿童文学创作所取得的成就。届时,在英国儿童文学中广为人知的人物形象,如邮递员帕特、帕丁顿熊、建筑工鲍勃、火车司机托马斯和玛丽·波宾丝等都将出现在白金汉宫花园举行的茶话会上,为孩子们表演节目。期间,《哈利·波特》的作者JK·罗琳还将为孩子们朗读《哈利·波特和混血王子》中的部分内容。

  报道说,想要获得邀请函的孩子们必须在4岁至14岁之间,同时需要用30个以内的单词回答如下问题:“哪一个文学作品人物是你最想在王宫里见到的,并说明理由。”邀请函不能转让也不能兑换成现金。陪同孩子们出席聚会的成年人必须遵守相关的安全条例。(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蒋黎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