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球通用户最低可7.5折买电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5:34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赖洪平 通讯员 卢永奕) 记者从厦门移动公司获悉,5月21日,厦门移动将牵手永乐思文,在永乐思文东方明珠店举行全球通客户专场优惠回馈活动。

  届时,厦门移动全球通贵宾客户凭全球通钻、金、银或专属卡于永乐思文东方明珠店消费,可享受全场折扣优惠。不同产品可享受不同的优惠折扣,最低可至7.5折。

  当日全球通客户还可以积分兑换永乐思文现金抵用券,换购各种家电产品,回报率高达12%。全球通钻、金、银或专属卡客户在进行商品换购消费时,可先按相应优惠折扣打折后再抵用优惠超值套餐,该现金抵用券可在永乐思文东方明珠店所有柜台进行等值消费。

  现场全球通客户还可参加预存话费送积分活动,现存现送,根据预存抵扣期限可获赠3-5倍积分。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