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调查显示:岛内七成民众不满意陈水扁施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5:5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8日电 台北消息:台湾世新大学民调中心18日公布的最新调查结果显示,岛内民众对台湾当局领导人陈水扁的满意度为16%,不满意度达七成;对于当局所谓的“半年内改善治安”,只有三成一民众表示有信心,六成一持否定看法。

  这项民意调查是在今年5月15日、16日,针对全台湾各县市民众进行的,共完成1063份样本。根据世新大学民调中心历次调查的结果,这次陈水扁的施政满意度为历年最低。岛
内学者认为这和近来陈水扁家人频频传出涉入股票内线交易、不当图利的丑闻有关,也和民进党当局弊案连连有关。

  调查中涉及台湾治安状况的部分显示,六成一岛内民众对当局宣示的所谓“半年内改善治安”没有信心,对台湾整体治安感到满意的仅有二成四。

  台湾民众认为需要优先解决的犯罪问题,包括欺诈、枪支和毒品交易、黑社会、危害妇女儿童安全的犯罪、盗窃、色情犯罪和赌博。(完)

  ■相关稿件

   ·

  ·

  ·

  ·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