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阿富汗发生两起自杀式爆炸袭击至少3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8:21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5月18日电(记者 陈刚)阿富汗警方18日证实,阿西部和中部当天发生两起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至少造成3人死亡。

  当天上午9时左右,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阿西部赫拉特省驾车冲向两辆载有外国人的汽车,这名袭击者和一名美国人当场死亡,另有两人受伤。

  据美国驻阿使馆官员称,在爆炸中死亡的美国人受雇于美国政府帮助阿富汗训练缉毒警。

  当天中午12时30分,在阿中部加兹尼省,一名自杀式袭击者驾驶装有炸药的汽车冲向阿政府军车队,袭击者当场死亡,一名路人在爆炸中受伤。阿政府军方面没有伤亡。

  今年以来,塔利班武装人员不断对阿政府军和外国驻军发动自杀式袭击。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发生在阿境内的自杀式袭击事件已达20多起。(完)

  相关新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