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IT教育第一品牌牛耳5年输送3千软件工程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21:35 红网

  红网长沙5月18日讯(记者 刘怡斌)湖南IT职业教育的第一品牌——牛耳教育今天迎来五周年的日子。五年来,牛耳已经与国内外数百家知名IT企业签订用人意向,向社会输送了42批近3000名合格软件工程师,分别就业于北京、上海、广东、湖南等地的国内外著名企业从事IT工作。

  在IT培训方面,牛耳一直保持着湖南地区领先的地位。在院校合作领域,湖南很多
的大中专院校为加强学生的计算机专业技能,提高学生就业率,纷纷与牛耳展开合作。

  从2003年开始,牛耳陆续与湖南农业大学、长沙民政学院、湖南科技职院、湖南大众传媒学院、湖南工程职院等30余所省内大中专院校合作,实施软件、网络、通信、动漫等专业的课程置换,为湖南高等教育领域成功引入了全新的职业教育模式。

  “IT行业发展迅猛,需求变化快。单纯的订单式教育无法满足IT行业的需要!”牛耳教育总经理、知名职业规划师赵静芳女士表示,牛耳及时与企业实时沟通,掌握就业方向,实行就业反推。一旦预测到就业需求的走向,牛耳的课程开发和引进、师资准备、课程设置、毕业设计、实习工厂等都会随之推进。

  2006年,牛耳深感目前的大学生就业力缺乏,单纯的职业教育只能解决职业技能方面的问题,无法解决职业素质和职业心态的问题。牛耳联手省内有关媒体,举办了“2006湖南·大学生就业力挑战赛”。活动遍及湖南省30多所高校,在校大学生积极参与,并在比赛过程中得到了锻炼和提高。

  目前,牛耳已在20多所大学举行了近百场校园宣讲会、海选及初赛,获得了学校的大力支持,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稿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