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内最大规模商业性不良资产推介会在杭州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22:11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5月18日电(记者 胡作华)我国自组建四大资产管理公司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商业性不良资产推介活动18日在杭州举行,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与来自全球的266个投资者签订了186个项目、438份债权资产意向性转让协议,涉及金额达588.7亿元。

  长城资产管理公司总裁汪兴益表示,这些资产项目都是长城公司从去年收购的商业性资产中筛选出来的优良资产,具有良好的升值潜力。这些资产主要集中在能源、冶金、房
地产等9个行业,85%以上的资产都具有抵押、保证、质押等担保方式作为价值保障,而且单户资产额度大,有利于形成投资规模,降低投资成本。

  参加这次“中国

长城
资产管理公司
2006年资产推介会”的国内外投资机构和战略投资者也创下了历史记录,业内久负盛名的境内外投资者如雷曼兄弟、艾威国际、AIG、中信信托等都出现在“淘金”队伍中。

  推介会上,长城资产管理公司还与11个投资者签订了涉及金额7.8亿元的商业性债权资产转让协议,回收现金2.8亿元,回收率达到36%。(完)

   ■相关稿件

   ·

  ·

  ·

  ·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