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超女娃娃五强晋级周五上演 五强设计者齐聚长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22:17 红网

  红网5月18日讯(记者 洪湾)昨晚,记者在金鹰卡通全新直播栏目《超级大头脑》彩排中见到了超女娃娃五强设计者。这是设计者第一次从幕后走到了台前,他们将在节目中为自己的“孩子”加油拉票。在节目中还有四十位美术专业的大学生们,他们共同组成了五强晋级的大众评审团。五强设计者的到来,受到了大学生们的热烈欢迎,志同道合的他们有了零距离的交流与学习。

  自湖南师范大学美术系大二的舒同学表示,她觉得2号超女娃娃既有张含韵的温柔,又有李宇春的帅气。但作为美术专业的学生,舒同学希望2号超女娃娃在进行二度创作的时候能够在色彩上更大胆一点,颜色还可以更加绚丽一点。坐在旁边一直力挺的9号超女娃娃的严同学也有话要说。他觉得9号超女娃娃“冲天炮”、“娃娃头”的造型比起其他几个作品更加甜美,尤其是发型的设计很有冲击力。

  记者还采访到了目前短信投票排名第一的3号超女娃娃的设计者牟瑜杰。这位看上去非常有艺术气质的青年还是浙江传媒大学的大四学生。牟瑜杰这次专门从杭州赶到长沙,除了为自己的12月娃娃加油拉票之外,他还为超女长沙赛区十强中自己的浙江老乡——厉娜带来了家乡人的呐喊助威。希望3号超女娃娃和厉娜一起,走得更远,飞得更高。

  周五19:25(5月19日)超女娃娃五强晋级将在金鹰卡通频道全新直播栏目《超级大头脑》中另类上演,敬请关注。

稿源:红网 作者:记者 唐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