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田镇:群众利益是工作的指挥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0:07 淄博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刘玉岗,通讯员张宗祥报道: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湖田镇党委坚持让群众长期得实惠,努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以群众意愿作为各项事业发展的根本依据。湖田镇党委根据广大群众“依托公路兴商贸”的迫切愿望,把“商贸兴镇”确定为全镇经济的发展战略之一。沿张辛路两侧的玉黛湖生态乡村园、群龙工贸、鲁中二手车交易市场、钢材市场等相继建成并蓬勃发展。

  目前,全镇从事物流、商贸的个体民营业户已超1000家,广大群众享受到了党委政府为民施政带来的便利和实惠。

  注重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难题。“群众事无小事”已经成了全镇党员干部的工作准则和目标要求,深入全面了解基层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困难、问题,成为湖田镇广大党员干部的“基本功”和“必修课”。自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以来,全镇各种涉农工作得到了扎实推进,2005年镇财政兑现村招商引资奖励资金和村居规划、居民楼、道路等基建补贴110余万元,落实粮食直补9.56万元,组织农民技能培训1000人。

  扎实推进农村的健康和谐发展。该镇投资1000余万元,完成了镇烯田路中西段的建设,配合完成了102省道和镇湖光路的升级改造,实现了镇主干道“亮化”工程。改造了镇中心广场,建成了一座垃圾中转站,新建居民住宅楼21幢。当前,完成10处村(居)建设规划、新建4处垃圾中转站、完成14条镇村道路和10条村级示范路建设、建设31幢居民住宅楼等一系列“为民工程”。这些都成为湖田镇巩固教育成果,深化整改的具体举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