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龙风花园力推阳光户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0:12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高喜玲) 据了解,由于销售较好,龙凤花园AB高层即将在近期再次推出一批保留房源,这些房源为该楼盘户型面积为154平方米的最后8套房源。据开发公司透露,这批房源将在本周末推出特别惊喜价。

  据悉,此次推出的户型为154.74平方米的三房两厅两卫,该户型客厅宽敞有序,动静分离,阳光充足,大面积的厨房增加了实用功能,干湿分离,站在主卧室的阳台上,秦淮
河和鬼脸城的美景尽收眼底,然坐在家中的观景成为独特享受。

  据了解,该项目阳光充足,业主可以自由自在的享受阳光生活。据记者现场考察:32层楼的该项目南北朝向,该项目与南面最近的一期建筑相距100米左右,而北面在跨过秦淮河的一条小支流和嫩江路以后是南京市第二十九中学,可以说南北通透,没有其他高层建筑的阻挡。由此可见,住在这里完全不用担心光照的问题,可以最大限度的享受自然阳光。

售楼小姐透露说,很多购房者在购买后常常说起自己购买的理由,而他们的理由多半是类似于“我就是看中它没有遮挡,视野比较开阔,阳光比较充足才毫不犹豫的买了!”之类的,所以不知不觉,这就成了这个楼盘一个很大的卖点。

  此外,龙凤花园AB高层这两栋现已建成的32层高层住宅楼,是目前龙江地区最高的高层住宅也是景观最好的楼盘之一。

  (编辑 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