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谁来清理“养蚊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0:41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记者王震 实习生郭亚丽)昨日,家住建设大道华银城公寓的陈先生来电反映:紧挨公寓的一栋楼房屋顶常年积水,滋生大量蚊子,弄得晚上睡不好觉。

  陈先生住在16楼,记者昨从他家窗户往下看,旁边一栋两层楼的平台上,有大片墨绿色的积水,十分扎眼。陈先生说,这个平台简直是“养蚊池”,他家这么高,晚上还有蚊子飞来飞去。

  华银城物业公司负责人称,这栋两层楼是武汉茂记鞋业公司的,目前处于闲置状态。

  记者采访时,正好碰到江汉区城市管理监督中心的巡逻人员,巡逻员易国强说,“茂记”的排水是有问题,他们将督促该厂解决,尽快解决居民反映的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