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省参展团亮相深圳文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0:49 新文化报

  本报讯 在昨日开幕的第二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上, 吉林省参展团受到了各方的关注。

  在参展的第一天,来自长春市、吉林市、延边州、白城市、辽源市、松原市,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局、省广播电影电视局、长影集团、吉林出版集团的30多家国有及民营文化机构通过各种展演方式,生动展示了我省文化产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宣传推介了各市
(州)和有关单位的引资项目。在吉林参展团的展区内,充分体现地域特色、凸显行业特点、洋溢民族风情的展位,吸引了各行业参展商和各届观众关注的目光。

  在本届文博会上,长春市集中推介双阳文化印刷产业集中区和农安黄龙府文化园两个重点引资项目;吉林、延边、白城、松原等地和单位也各有亮点展示。

  深圳文博会由文化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新闻出版总署、广东省人民政府和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是一个有着广泛影响的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的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本届文博会设置了文化产业成果交易、创意设计、传媒科技等9个专业馆和6个分会场,国内34个省(市、区)和国外26个城市组团参展,参展企业和中介机构达到1500多家。

  我省参展团还将参加2006中国国际文化产业论坛、文化发展战略论坛、动漫产业合作论坛等重要论坛活动,并将在文化部文化产业司组织的中国文化产业投融资项目推介会上重点推介我省长影世纪城二期工程等招商项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