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鲜的促销模式背后 谨防车市的隐藏“陷阱”(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0:55 中国新闻网

  代办牌照毁你新车

  时间:5月15日

  地点:北京一家车市

  体验人:记者

  事件:请经销商代办验车上牌照

  经历:新车就被飙车,毁你没商量;500元手续费被“劫”200元

  现场实录

  最近,一位消费者买了新车,销售代表杨先生在收取了500元现金后,称为其代办验车上牌照。销售人员杨先生坐上了这辆新车,记者匿名也坐上了这辆新车体验上牌照的全过程。

  杨先生告诉记者,系好安全带,咱们下午时间很紧。说着,他把这辆

新车以4000的转速驶上了公路,在从南四环去北安河上牌照的路上,杨先生一路狂飙。

  记者不禁发问:“这新车开得这么猛,对车没有损害吗?”

  杨先生满不在乎地说:“没事,早晚都要开,车主拿回去也体会不出什么。”

  在上完牌照回来的路上,销售人员杨先生还特意把车牌摘下来。

  杨先生说:“回去的路上能快些。”

  记者问:“每次为消费者办车牌是否都是这样?”

  杨先生说:“那可不是吗?这条路上都是各个4S店来给新车上牌的,有的时候我们还飙车呢。一般500元的手续费自己能拿200元。”

  点评

  这是记者日前在北京一家车市的亲身体验。经销商竟然如此替消费者代办验车上牌照,实在令人震惊。如此代办验车上牌照如果让消费者亲眼见到恐怕要心疼死了。

  支招

  销售人员在整个过程中对新车的“爱惜”让记者不禁感叹:验车上牌照车主还是应当同往。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