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他们曾踏遍千山万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0:58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他们曾踏遍千山万水

  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评选,首届“当代十大徐霞客”昨晚在《徐霞客游记》开篇地———宁海揭晓。央视“名嘴”白岩松、董倩主持颁奖晚会。

  据介绍,“如意杯”首届“当代十大徐霞客”评选活动由中国青年报社、旅游卫视
、中国(宁海)徐霞客开游节组委会主办。该活动得到全国各地旅游迷的热烈响应,共有1208名旅游爱好者报名参会,最后经过网民和专家评选,产生了“当代十大徐霞客”,他们是:

  周薇,管祥麟,张继民,高曙军,钟文芳,刘建,黄进,仲一,黄铨、肖慧莹夫妇,吉吉、仁娜夫妇。

  来自安徽的管祥麟被聘为宁海旅游形象代言人。(陈旭钦/文龚国荣/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