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学校操场上学生锻炼 标枪飞出墙插上出租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1:14 青岛新闻网

  晚报讯今晨8时许,正值上班高峰期,38中学门前的洮南路等马路上人来人往,车水马龙。突然,“嗖”的一声,一支标枪从38中学院内飞出,不偏不倚插在了一辆出租车前盖上。

  

学校操场上学生锻炼标枪飞出墙插上出租车(图)

  记者赶到现场了解到,事发当时,红色出租停放在38中院墙外,车上无人。墙内是学校的操场。操场上当时有一些锻练的学生。其中一名同学练习投掷标枪时,弄偏了方向,标枪飞出院墙,插在了

出租车前车盖上。车盖被扎透。学校操场宽约50米,扔标抢的位置离院墙约30米。

  一些目击事件经过的学生称,事件发生时,掷标枪的同学吓坏了,不知自己惹了什么祸。

  事件发生后,学校和司机双方达成和解,校方给出租车一定的赔偿,出租车司机自己去修车。记者赶到现场时,出租司机已将车开去修理。(杨海涛朱人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