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飞速超车超出大祸 轿车报废农用车“翻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1:15 青岛新闻网

  

飞速超车超出大祸轿车报废农用车“翻个”(图)

  农用三轮车被撞翻

  

飞速超车超出大祸轿车报废农用车“翻个”(图)

  

奇瑞轿车几乎报废(朱人杰 王哲 摄)

  飞速超车超出大祸 轿车报废农用车“翻个”

  晚报讯 昨晚10时许,一辆轿车和一辆农用车在308国道上发生一起严重追尾事故,造成多人遭受重创,两车也都基本报废。据介绍,这都是飞速超车惹出的祸端。

  接到线索后,记者立即驱车赶到了308国道下王埠立交桥北侧的现场,看到现场情形惨不忍睹,一辆黑色奇瑞轿车前脸已经撞烂,由于撞击力巨大,车体已经翻转180度,一辆农用三轮车侧翻在地,汽车零件撒满了马路,不知哪辆车上携带的一瓶白酒摔碎在地上,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酒味。

  消防队员利用专用器械,拉伸车体,从奇瑞轿车和农用车内将挤在里面的伤员救出,奇瑞轿车的司机受重伤,被救出后立即被120送往了第八人民

医院抢救,坐在奇瑞轿车后座的一名男子也受了伤,农用车的司机头部血流不止,车内司机的妻子还抱着一个婴儿,他们也都分别被送往了医院治疗。

  现场目击者介绍了当时的一幕,当时这辆奇瑞轿车高速向北行驶,而农用车在前方缓慢地同向行驶,奇瑞轿车在超车时突然失控,右侧车头部分猛然撞向了农用车,农用车的车斗遭遇猛烈撞击后突然竖起,农用车随即侧翻在地,而奇瑞轿车经过猛烈撞击后在马路上打了个转后停在路边,两车内的几名乘员都被挤在车内。(记者 王哲 朱人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