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家中“水漫金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2:13 新闻晚报
□何易

  晚报讯 阳台上的下水道已有些堵塞,暴雨流进后无法排出,使得福泉路1号楼6楼的杜女士家中水漫金山,所幸楼板防水性能好,才没让整个楼道变成水帘洞。

  昨晚10点,杜女士和家人外出回家,没想到一开房门,一股水流涌出来。杜女士发现,水都是从阳台流进来的,雨水还在不断涌出,差不多形成一个个小浪头在房间里流淌,阳台上的水也满得像个游泳池。

  杜女士的老公赤脚拿着铁签去通阳台的下水道,不一会儿,下水道通了。看着从下水道里捞出的鸡翅、牛肉,杜女士苦笑不得。原来上个星期天,朋友在她家的露天阳台聚会烧烤,肯定是那天留下的祸根。

  家中还满是积水,杜女士和老公考虑着晒棉被、修家电等善后事宜,在他们身边,孩子已经累得睡着了,看来杜女士和老公这一夜是无眠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