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撞断消防栓 轿车趁夜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2:13 新闻晚报
□何易 曲智博

  晚报讯 昨天夜里10点半左右,在宝山区淞兴路吴淞路附近,一个消防栓被一辆轿车撞断。轿车肇事后逃逸,留下喷涌着水注的消防栓。

  记者赶到现场时,足足有两米多高的水注仍然在喷涌着。

  据一位目击者反映,当时雨下得很大,路上的车辆开得也都很慢,“我突然听到‘
嘭’的一声,然后就看见一辆轿车撞在了路边的消防栓上,被撞断的消防栓喷出来高高的水注。”目击者说,肇事轿车撞到消防栓之后向后退了一下,然后就开走了,由于当时雨很大,他也没有看清车牌号。

  现场一位司机告诉记者,天气比较好的时候一般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但是昨天上海下了一天的大雨,路面滑、能见度低,如果司机没有控制好车速,开车时不多加小心,就很容易出事。

  旁边的一位居民对记者说:“我当时注意到了,其他车辆速度都不是很快,可是肇事的轿车速度是蛮快的,感觉在这么大的雨天里开那么快很疯狂的。”

  事故发生后,有人拨打了110报案,警察赶到现场后又联系了维修人员,随后维修人员对被撞断的消防栓进行抢修,抢修后不再有水注喷涌。关于肇事车辆,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