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记者播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2:23 红网-三湘都市报

  我家住在雨花区鸿园小区,楼栋电梯间里装有一部报警电话,用来紧急时报警用的。去年,电话被偷了,物业管理工作人员重新装了一部。可是前几天,电话又遭毒手,仅剩一根断了的电话线可怜巴巴地垂在那里。电梯间的电话已经两次被盗了!现在,大家都在学习、提倡“八荣八耻”,这种偷盗行为实在有损社会公德,我们都非常气愤,真希望这样损人利己的事情永远不要再发生了。

  彭可欣(长塘里小学六年级)

  今天,我在我家旁的小路上看到有人在贩卖青蛙。我认为这样的行为是不对的,因为青蛙是益虫,可以捉蚊子,为人类除害。我们不能捉青蛙,更不能吃青蛙,我们要保护青蛙,爱护青蛙!

  常焕城(砚瓦池小学五班)

  在我们学校附近,有一些网吧。说是“学习网吧”,可是进去一看,全都是

网络游戏,根本不适合我们小孩子玩。上瘾了还会耽误学习,成绩也会变差。我希望这些网吧能够消失!梁彬鑫(潮宗街小学五甲班)

  今天检查视力,我们班有好多小朋友都不合格。老师说,都是因为我们写作业、看书时不注意姿势,眼睛都要贴着书本了。这可真是个坏习惯,小朋友们要改正。

  肖蕊(蓉园小学二[三]班)

  在湘江中路竹山园那里,有许多人过马路时被撞了,我看到的就有五六次。因为那里没有红绿灯。我希望能装一个,要不大家就走开福寺或者湘天宾馆过马路,虽然路远了一点,但是要为自己的安全着想吧。

  董诗缇(新竹小学六[二]班)

  □征稿启事

  新闻无处不在,只要你有一双发现新闻的眼睛,你也可以成为一名优秀记者,欢迎所有的中小学生加入记者行列,将发现的新闻告诉我们。传真:0731—43294994329489,邮箱:zaixian315@163.com。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