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果断开枪放倒挟持人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2:23 红网-三湘都市报

  

果断开枪放倒挟持人质

  警察在事发现场警戒 新华社图“啪、啪、啪”三声枪响,划破广州南田路昌盛南街小区平静的夜空。5月17日晚7时许,昌盛南街小区上演了一场惊险的警方抓捕行动。据知情人称,有一名吸毒犯罪嫌疑人在面对警方抓捕时拒捕,警方连开三枪,一枪命中嫌犯,并在江南西路将其抓获,随后受伤嫌犯被送往广州红十字会医院救治。

  17日晚,家住昌盛南街小区的梁女士正在家中与家人吃饭。“大约晚上7点钟,突然从窗外传来三声闷响,起初我以为是有人放爆竹,但是随后我们听见楼下一阵嘈杂喊叫声。”梁女士说,她从楼上看到,小区院子里围满了小区的居民,听到邻居议论,“有人开枪了”。随后,数辆警车开入小区,民警拉起警戒线封锁了小区。

  据楼下士多店一位女老板说,当时大约7时,她听见三声枪响后看见,从5号楼内冲出一批保安和便衣警察,急速追逐前面一名男子。“由于当时事情发生得突然,只看清一个黑影‘飕’地跑出小区。听到枪响,我们心中都十分害怕,随后,就有大批警察赶到现场。”

  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晚上7时左右,警方守候在小区5号楼栋3楼内抓捕一名“白粉仔”,但是犯罪嫌疑人拒捕逃跑。“当时,嫌犯在逃跑过程中手中持枪。”警方在追捕的过程中,连开3枪,其中一枪击中嫌犯的腰部。受伤嫌犯逃至江南西路时被警方抓获。记者听到一名便衣和同伴说起抓捕的情形,该便衣称当时疑犯曾用枪指着他的头部。

  据了解,伤者姓龚,据称为涉嫌吸贩毒人员,遭遇警察抓捕时拒捕,据说反抗中还挟持了人质,最终被警察果断开枪放倒。

  据《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