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沙市生活指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2:24 红网-三湘都市报

  【穿衣指数】炎热。天气炎热,建议着短衫、短裙、短裤、薄型T恤衫、敞领短袖棉衫等清凉夏季服装。

  【晾晒指数】极适宜。万里无云,光照充足,气温较高,极适宜晾晒。抓紧时机把久未见阳光的衣物搬出来晒晒太阳吧!

  【晨练指数】较适宜。早晨气象条件较适宜晨练,但气温稍低,建议晨练着装不要过于单薄,以防感冒。

  【雨伞指数】不带伞。天气晴好,阳光明媚,您在出门的时候无须带雨伞。

  【空调指数】部分时间开启。明日气温较高,您将感到些燥热,建议您在适当的时候开启制冷空调来降低温度,以免中暑。

  【化妆指数】防脱水防晒。气温很高,紫外线很强,用防脱水防晒指数高的

化妆品,少用粉底,常补粉。

  【防晒指数】极强。紫外辐射极强,外出时应特别加强防护,建议涂擦SPF20以上,PA++的防晒

护肤品,并随时补涂。

  【紫外线指数】很强。紫外线辐射极强,建议涂擦SPF20以上、PA++的防晒护肤品,尽量避免暴露于日光下。

  【空气污染指数】较差。气象条件较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请适当减少室外活动时间。

  【洗车指数】适宜。适宜洗车,未来持续两天无雨天气较好,适合擦洗汽车,蓝天白云、风和日丽将伴您的车子连日洁净。

  【交通指数】良好。天气晴朗,路面干燥,交通气象条件良好,车辆可以正常行驶,是开车出门游玩观光的好天气。

  【逛街指数】较不宜。天气晴朗,气温很高,较不适宜逛街,若坚持出门,请避免长时间在阳光下暴晒,并采取降温措施。

  【旅行指数】较不宜。晴天,紫外线很强,温度极高,旅游指数一般,一定要外出的您可要注意

避暑呦!

  【公园指数】不宜。气温过高,不适宜放风筝。

  【划船指数】适宜。白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适宜划船或嬉玩各种水上运动。

  【垂钓指数】不宜。气温太高,不适合垂钓。

  【啤酒指数】适宜。气温很高,炎热干燥,一杯清凉的啤酒可有助于缓解燥热之苦,并带来舒爽的感觉。但注意不要贪杯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