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生吞29颗海洛因“丸” 一体内藏毒者被判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5:32 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5月19日电(记者李嘉)仅仅为了谋取3000元的“好处费”,23岁的冯旺硬生生吞下制成丸状的29颗毒品海洛因,以体内藏毒的方式运输毒品。广西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近日作出一审判决,冯旺犯运输毒品罪被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2004年9月21日,冯旺在广州市火车站候车时,与一名30多岁的自称“老板”的陌生男子相识。“老板”提出让冯旺“帮帮忙”,到云南要一批“货”回广州,承诺不但报销1
200元来回费用,还另给3000元“好处费”,利欲熏心的冯旺当场就同意接下这单“生意”。

  9月22日,冯旺按“老板”指示到达腾冲县,用假身份证到旅社登记住宿。一名20多岁的陌生男青年把毒品送到客房,冯旺当着送货人的面吞下了制成丸状的29颗毒品海洛因。

  23日冯旺乘车回昆明途中因胃部不适,吐出两颗海洛因“丸”藏到身上的西服内袋里。24日上午冯旺到达昆明后,按照“老板”的电话指示,乘坐客车前往广州。当晚9时,冯旺因肚子痛难以忍受,便到客车

卫生间排出15颗海洛因“丸”,洗净后装入塑料袋放进行李袋中。

  25日上午,当客车行至百色市路段时,缉毒警察从冯旺的行李袋和西服内袋中查获17颗海洛因“丸”。冯旺被抓获后,又从体内排出12颗海洛因“丸”,公安机关共缴获冯旺运输的毒品29颗,净重316克。(完)

  相关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