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可伯助学金计划”向湖南希望工程捐款6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6:36 红网

  

“江可伯助学金计划”向湖南希望工程捐款60万元

  “江可伯助学金计划”向湖南希望工程捐款60万元红网讯(通讯员 周志强)5月19日,安达集团湖南武陵源索道有限公司“江可伯先生助学金计划”捐赠暨颁奖仪式在张家界市第一中学举行。香港安达国际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湖南武陵源索道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子尚先生,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凤娟同志,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曙华以及
张家界团市委等有关领导出席了捐赠暨颁奖仪式。

  香港安达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可伯先生及安达集团湖南武陵源索道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热心社会公益、关心和积极参与内地教育事业,从2001年至2005年已累计向湖南希望工程捐款了138万多元。今年再次向湖南希望工程捐赠善款60万元人民币,继续资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生,希望他们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材。

  仪式上,湖南省希望工程实施领导小组办公室、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授予江可伯先生“湖南希望工程特别贡献奖”,授予安达集团湖南武陵源索道有限公司“希望工程荣誉纪念”奖牌。

  李子尚先生在捐赠暨颁奖仪式讲话时向广大学子提出了谆谆教诲,希望他们不辜负希望,勤奋学习,增强本领,克服困难,再接再厉,长大后汇报社会,报效祖国。

  刘曙华在仪式代表市委对安达集团湖南武陵源索道有限公司对希望工程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希望通过这次献捐赠颁奖献爱心活动,能激发起全市各行各业以及社会更多热心人士关注和参与“爱心助学”行动的共同爱心,让全社会都认识“助学光荣”,让助学成为一种崇高的社会新风尚,在社会各部门和热心公益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将希望工程“手拉手”、“心连心”、“一助一”等活动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让一批批希望工程受助学生脱颖而出,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稿源:红网 作者:周志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