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贼如此猖狂 清晨偷走出租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1:17 东南快报

  

小贼如此猖狂清晨偷走出租车

  (图)因为有电子防盗钥匙,这辆车才没被偷走

  本报讯昨日清晨5点左右,此时天已大亮,停在五一路汽车南站附近的金洋新村门口的一辆小车竟然被偷走了。

  被盗的是一辆车牌为闽AT3519的富康

出租车,刚刚更新1年多。车主黄女士对记者说,开早班的丈夫早上7点左右发现车不见了,他赶紧给开夜班的伙计打电话,可伙计告知凌晨2点多就已经把车开回来了。“车丢了”,接到丈夫电话的黄女士脑袋“嗡”了一下,赶紧报了警。

  而相对较幸运的是任女士,她的一辆刚更新2年多的捷达出租车(车牌闽AT235×)也被撬开,里边东西被翻得乱七八糟,车右后窗玻璃也被砸碎。任女士说,她的车是电子锁匙,估计小偷没能启动成。

  令黄女士和任女士备感气愤的是,5点多时天早已大亮,小贼竟敢如此猖狂。而且据她们介绍,新村外停放车的每个车主每月都交给门卫陈先生60元钱,算是托付他看车的费用。没想到最终还是又遭砸又被窃,“交给他们的看车费都白交了吗?”很多车主气愤地说。

  金洋新村居委会的张淑金主任说,车主们和看车的陈先生之间是自发的交钱与看车关系,居委会没有收看车钱,但是他们将配合公安机关尽快破案。目前,台江区刑警大队已经立案侦查。

记者 张冠军/文 陆乙鑫/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