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沙唱区10进7晋级赛结束 温情眼泪见证7强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1:42 红网

  

长沙唱区10进7晋级赛结束温情眼泪见证7强诞生

  红网长沙5月20日讯(记者 洪湾)5月19日晚20:30,“2006超级女声”长沙唱区10进7晋级赛展开,这是“2006超级女声”第一次以直播形式将魅力展现。经过激烈的歌声和舞台较量,01号张美娜、03号张亚飞、04号厉娜、05号党宁、07号许飞、08号胡灵、09号李微微从10位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下一轮,而02号张姗姗、06号杨丹、10号查娜遗憾地
离开了“超级女声”的舞台。整场10进7晋级赛被温情感人的气氛包围着,观众不但见证了长沙唱区10强的精彩演唱,同时还透过VCR了解到超女们为梦想拼搏而付出的努力。

  蒙古芍药查娜暂别舞台

  今天10进7晋级赛刚刚开始就进入了非常紧张的PK环节,结果10号选手查娜由于短信票数最低站上了PK台,在蒙古语中名字是“美丽的芍药花”意思的查娜用一首动情的《思念母亲》唱响了10进7晋级赛的第一声旋律。这首歌曲是为了纪念她去世的母亲,由查娜和她的哥哥一共创作的,今天在“超级女声”的舞台上,查娜也将这首歌曲献给了在天堂里向她微笑的母亲。随后,查娜选择了同样因为短信票数低而待定的08号胡灵。在谈到为什么要选择胡灵作为PK对手时,查娜直言因为欣赏和羡慕胡灵跳动的风格,非常想和胡灵一起展开歌喉比拼。两人的风格虽然迥异,但是美妙的歌喉都倾倒了所有观众,大众评审投票也格外谨慎,经过犬牙交错的票数交替上升,胡灵后来居上16:15以1票的优势惊险胜出,进入第2轮,而美丽的“蒙古芍药花”查娜则只能暂时告别“超级女声”的舞台。

  党宁弹唱征服评委率先晋级

  10进7晋级赛进入第2轮,9位选手分成3组进行演唱,伴随着轻松诙谐的“超级女声加油站”,观众不但见证到了“超级女声”美妙的歌声,同时还通过选手亲友们的精彩短片见证了超女们的内心世界。在这个舞台上,她们也在慢慢成长,学会去包容和认真对待身边的一切,超女也纷纷用自己的心声回应关心和帮助她们的人。

  在第2轮演唱中,由于选手之间实力较为接近,比拼趋于白热化。05号选手党宁凭借自弹自唱的一曲《爱是那么真》,博得了3位专业评委的一致认可,拿到了今天第一张直接通往7强的门票。

  胡灵变身“PK王”搭上7强末班车

  进入第3轮淘汰,再次揭晓剩下8位选手的短信票数,06号选手杨丹短信排名最后而直接离开,02号选手张姗姗和08号选手胡灵站上了PK台。胡灵今晚第2次登上PK台,心态也显得平静了许多,轻松的发挥也赢得了众多大众评审的投票,而张姗姗由于紧张、再加之唱功方面的差距,最终以10:21较为悬殊的票数落败,成为今晚最后一个离开舞台的选手,而08号胡灵经历了2次PK后,终于搭上了7强的末班车。

  至此,“2006超级女声”长沙唱区7强全部产生,她们分别是:01号张美娜、03号张亚飞、04号厉娜、05号党宁、07号许飞、08号胡灵和09号李微微。本场过后,所有选手本周累积的短信票数将清零重新计算,迎接即将在5月26日(下周五)晚20:30展开的长沙唱区7进5晋级赛,

湖南卫视将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稿源:红网 作者:记者 洪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