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体验“错峰”:提前半小时 节省半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4:2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记者 龚锐 陈昊

  昨日早高峰前,本报记者跟随家住龙腾路的李先生首次体验了一回“错峰”行车,途经路线都是往日交通高峰的“热点”地段,途中没有遭遇一处交通拥挤。

  清晨7时10分,记者随李先生从龙腾路附近一小区出发,前往李先生的工作单位:西
安路一律师事务所。此时,高峰路段二环路西一段上只有10余辆车。李先生按交警建议选道大石西路,一路上车速始终保持在40公里/小时,视线内不到20辆车,7时20分我们到达目的地,共耗时10分钟,而在高峰时段至少需要40分钟。

  跨跃尖峰·交警支招

  路段1:交大路拥堵 从三环路绕进城

  昨日上午8时10分,记者从三环路乘车后,沿交大路进城,行至一环路沙湾路口时,已经8时32分,平均时速还不到12公里。

  交警支招:该路段受二环路施工影响压力较大,从交大路驾车或者乘车进城的市民可从三环路绕行进城。

  路段2:跳伞塔路口拥堵 避开热线

  昨日上午8时许,跳伞塔路口,一环路自西向东行驶的车辆和人民南路自南向北行驶的车辆都已堵几百米。

  交警支招:建议不走人民南路延线,改走红星路南延线至科华北路进城。

  早晚高峰交通不畅的路段

  上午8时30分:一环路磨子桥路口至跳伞塔路口、浆洗街至一环路衣冠庙路口;槐树街至羊市街;红星路下穿隧道由北向南方向、新光华街至人民南路红照壁路口、天府下穿隧道由东向西方向。下午5时30分:人民南路跳伞塔路口进城方向、二环路永丰立交桥至玉林南路路口、二环路永丰立交桥至高升桥东路路口、新南路至红星路四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