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这个周末阳光灿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5:08 今日早报

  这个周末

  阳光灿烂

  今天杭城最高气温30℃

  □通讯员 沈琪信 蓝孝武 张慧

  本报记者 叶恒珊 黄丹

  早报讯 受今年第一号台风“珍珠”的影响,富春江水库水位持续上涨。从昨天开始,钱塘江、富春江全线封航。不过,随着“珍珠”的离去,昨天一早,久违的阳光普照大地。早上8点,杭城气温已升至19℃,下午最高气温为26℃,让人一下子有了暖洋洋的感觉。

  七里泷大坝开闸泻洪

  昨天早上9时开始,富春江水库七里泷大坝持续开闸泻洪,到下午2时45分,泻洪量达到5100立方米/秒,海事部门根据杭州航区防洪工作预案,决定从下午4时开始对钱塘江实行全面封航,所有船舶停止一切航行作业,进入安全区域锚泊,同时禁止京杭运河内的航行船舶进入钱塘江。富春江也从19日零时起全线封航。

  双休天气晴好下周有雨

  台风过后突然放晴,不仅能见度好,而且空气经洗刷后,也格外洁净清新。这个双休日会是好天气,最高气温在30℃左右,最低气温为18-19℃,出去呼吸一下新鲜空气,登山远眺或者江湖垂钓,都是不错的选择。

  但是好景不长,22日夜里到23日,杭城又将迎来一次阵雨或雷雨天气,不过雨量不大。24日以多云天气为主,但25-26日,还会有一次明显的降雨天气过程。请大家利用天气变化时段,安排好工作和生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