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太阳被疲惫拖进第7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5:08 今日早报

  太阳

  被疲惫拖进第7场

  早报讯 “你不得不爱这支球队,我们有机会去打第七场比赛了,快船的表现非常出色!”快船老将卡塞尔掩饰不住胜利的喜悦。快船昨天在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第六场比
赛中,以118比106主场战胜对手太阳,精彩的比赛令现场球迷无比疯狂。

  两队总比分目前是3比3平,第七场比赛将于5月22日移师菲尼克斯太阳队的主场进行。

  一向以快著称的太阳本场比赛进攻速度明显减慢,在过去22天里太阳打了12场比赛,他们当前的最大敌人不是快船而是疲劳。

  第一节开始,太阳一度领先,离第一节结束4分20秒时,快船以19比18超出,此后一路领先,最多时超出太阳8分。最后2秒钟,鲍尔博萨上篮得手并造成拉多曼诺维奇犯规,连得三分,首节太阳32比31领先。

  第二节进行到2分38秒时,利文思顿一记投球命中,将快船引入了反攻战。9分钟内,两次比分超出太阳10分。最后,罗斯左翼命中压哨球,快船以62比50结束上半场比赛。上半场太阳投篮命中率仅为40.9%,得17个篮板球;而快船的投篮命中率为41.9%,篮板球入账26个。

  下半场比赛快船越战越勇,在全场得到30分、12个篮板和5次盖帽的布兰德的率领下,球队大多数时间领先太阳10分以上,最多时领先17分。在快船的攻势下,太阳攻防都不如人意,全场投篮命中率仅为43.7%,快船则达到了61.5%,篮板球优势也被快船占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