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北最大科技项目下月在汉动工投资百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5:4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宋效忠 通讯员 陶虹 唐天权)投资百亿元的半导体芯片产业化项目,将于6月底在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动工。该项目是迄今湖北省投资规模最大的高科技产业化项目。

  昨日,武汉市副市长袁善腊在该市科技与青年座谈会上介绍,半导体芯片就是集成电路块,是电子产品的“心脏”。手机、电视机、电脑等所有的电子产品都必须使用它。

  目前,我国每年花费数百亿美元进口半导体芯片,居所有进口产品第一位。这一项目落户武汉,将改变我国半导体芯片基本依靠进口的格局,提升武汉科技和经济发展水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