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西窑洞坍塌6人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6: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山西窑洞坍塌6人遇难
本报讯 据《山西晚报》报道,5月18日15时44分许,太原市110报警指挥中心、119消防指挥中心、120医疗急救中心同时接到了窑洞坍塌的报警,分别奔赴事发现场。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个二层窑洞的倒塌面积有500多平方米,是老式的窑洞建筑,楼体北侧的5个房间已全部坍塌,东侧的一堵墙、南侧的三分之一楼体摇摇欲坠,随时有再次发生坍塌的可能。

  16时50分许,从警犬基地紧急调来的5条搜救犬投入搜救,由于进入现场救援的农民工数量无法核实,坍塌的废墟中还有多少遇难者无法得知。

  18时许,记者从市中心医院登记处了解到,已经先后有31名伤员被送到了这里,其中有26人被不同程度砸伤,另有5人死亡。另外,太原市人民医院也接收了一名遇难者。这些人都是河南林州和商丘等地的农民工。26名伤者中,有的内脏出血,有的腰椎、腿骨骨折,还有的脑部受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