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亨利:我决定留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6:22 信息时报

  “球迷是我的家人,我离不开他们。”

  时报讯 (记者 徐立和) 昨天,英国的报章爆出猛料,阿森纳队长亨利公开表态,他将留下。亨利还声称,他已经同意了一份4年的新合同,枪手将给法国人提供一份周薪11万英镑的合同,不日将最终敲定合同的相关细节。如果报道属实,枪手队长将率领自己的队伍在酋长球场进入一个新的时代。

  “我希望留下,一直到我跑不动为止,”亨利动情的对《太阳报》说,“我无法面对要离开球迷们的现实,他们就是我的家人。”阿森纳球迷们悬了将近一年的心现在终于暂时放下了。

  在刚刚结束的

冠军杯决赛中,阿森纳1∶2不敌强大的巴萨,屈居亚军,但是该报道称,正是这场失利让亨利下定了决心,他说:“我的队友们用行动告诉我,我不需要离开,他们向我展示了他们的勇气。”

  “相当长一段时间以来,所有事情都悬而未决。但是在决战日,阿森纳表现得更好,”亨利说,“别误解我的意思,我喜欢巴塞罗那,然而周三晚上,阿森纳的队友们向我展示了他们勇敢的心。”回忆起那个伤心的夜晚,法国人更多的是感动,“比赛之后,我们走到我们的球迷面前,向他们鼓掌致谢,他们也以掌声回报。”

  据了解,亨利和俱乐部官员前天开始展开了激烈的会谈,“我希望,今天我们就能敲定所有的细节,”亨利说。阿森纳的主席希尔伍德也表示,他相信亨利会在合同上签字。

  事实上,亨利的留下早已有征兆。在搭乘班机从巴黎回伦敦的途中,亨利通过扩音器对乘客们说:“我们希望明年再回来,并且我们必须确保明年比现在更加强大。”显然,当时亨利已经想要跟队友们再奋斗一年。而在领到体育记者评选出的英超年度最佳时,亨利表示:我已经把阿森纳当成了我的家。

  在欧冠输给巴萨后,阿森纳主帅温格已经启动了留住亨利的行动,他对媒体说:“我会找他谈话的,因为我们必须为下个赛季作准备。”温格表示,亨利对于枪手的未来至关重要,他说:“我们有很多年轻的队员,未来不可限量,但是我们需要亨利来一起去获取,因为他对我们队伍的影响深重,他能够协助我们成为世界上的一支强队。”

  温格深知,带着一支没有亨利的队伍进驻新球场,其结果如何将是不可想象的,上座率能否得到保证也是个未知数。阿森纳的高层显然也意识到了这一点,他们已经开始着手留住队中的巨星,据悉,他们已经准备了一份周薪8万的合同,来留住去意已决的左后卫阿什利·科尔。如果科尔签字,他将成为枪手阵中收入仅次于亨利的球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