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斑马大腕将作鸟兽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6:23 信息时报

  

斑马大腕将作鸟兽散
伊布已经终止续约谈判。随着“莫吉门”事件的深入调查,尤文处境越来越不妙。从目前情况看,尤文已经做好降级的工作,而队中的大腕球员也做好了逃离准备。

  降级对俱乐部的打击无疑是重大的,这一点从

AC米兰在1979~1980赛季的降级就可以看出。
尤文图斯
面临众多大牌球星逃离的可能性,布冯、特雷泽盖、卡纳瓦罗和图拉姆都极有可能就此转会。这些球星不会去乙级踢球,同时也没有俱乐部会以租借的方式接受这些
球员,因此彻底转会是唯一的办法。在这些球员当中,内德维德已经表明自己的态度,尤文图斯要是降级,就将选择退役。

  在尤文图斯的大牌球星当中,皮耶罗是唯一可能留下的球员。但尤文图斯在

乙级联赛期间,这名球员将被租借出去一年,然后在第二年尤文图斯重回甲级后回到球队。维埃拉和布冯的合同都在2010年到期,他们的年薪大概都在400万欧元之间,在图拉姆、特雷泽盖、内德维德、皮耶罗、伊布拉西莫维奇和卡纳瓦罗中,年薪最低是200万欧元,最高是450万欧元。卡莫拉内西的合同在2007年到期,埃莫森和穆图则是到2009年。28岁以上,在尤文效力3年以上的球员可以买断自己的合同。合同中如果规定球队降级则自由转会的话,那么球员就能自由离开。

  伊布自从与恩师卡佩罗闹出矛盾后,他在尤文的前景也变得扑朔迷离,俱乐部高层非常希望瑞典长人能继续为球队效力,但是莫吉“电话门”操纵裁判一事被媒体曝光后,尤文已经无暇与伊布进行续约谈判的拉锯,瑞典人干脆响应自己经纪人莱奥拉的号召,单方面终止谈判。

  球员准备离开,卡佩罗的前途也难以预料。在5月18日结束最后一次训练之后,卡佩罗没有对追问他的记者多讲什么,只说了一句:“我们7月15日再见。”传言如果尤文图斯降入乙级,那么诺维利诺将接手俱乐部。诺维利诺在接受采访时对这种说法没有直接否认:“能得到尤文图斯的关注总是让人开心,但是我在桑普多利亚很好,我现在已经开始为球队准备下赛季的引援了”。

  6大腕下赛季将离开

  布冯、特雷泽盖、卡纳瓦罗、图拉姆、伊布、内德维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