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布什夫妇相敬如“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6:23 信息时报

  时报综合报道 美国总统布什与夫人劳拉的婚姻最近据称亮起红灯,导火线是曾有酗酒陋习的布什近日又再沾酒,而布什母亲芭芭拉经常干涉他夫妇俩的事也令劳拉深感不快。报道还指两人私底下冷面以对,鲜有交谈。

  美国媒体引述布什朋友的话称,布什与劳拉在公众场合仍表现是恩爱的第一夫妇,但镜头外却是另一版本,两人互不理睬,甚至同处一室也不愿意,双方感情非常冷淡。

  该媒体还指布什民望急跌,加上事事不如意,令他倍感孤独苦恼,所以再次拿起酒杯借酒消愁。劳拉对此万分不满,但她屡劝无效,遂向布什发出最后通牒,指他若再喝一杯,她即会拂袖离去。

  据说二人龃龉的另一导火线是布什母亲芭芭拉,她总爱在儿子的事上指指点点,又将劳拉与老布什跟子媳比较,令劳拉甚为不快。布什每为母亲说好话,劳拉就更气恼。报道指有专家比较了劳拉的近照后,认为她曾拉面皮,可能试图以此挽救婚姻。也有友人相信,布什夫妇经过冷静及衷诚谅解后应会和好如初,甚至较前更恩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