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圳某实业公司经理电话中声称每月千万元发票“空投”鞍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6:33 北方晨报

  本报讯 记者崔治报道 “在鞍山我一个月就能卖出面额达千万的发票。”昨天,深圳某实业公司林经理电话中告诉记者,他们公司已有面额上千万的发票通过航空快递直接寄到鞍山。

  对此税务局工作人员杨女士表示,倒卖发票违法,而且这些通过电话和邮件推销的发票很可能是假的,市民一旦发现应及时举报。

  推销方式:长途电话

  李小姐是鞍山一家塑钢厂的秘书,前些天公司一直接到区号为0755的电话推销发票。有责任感的李小姐假称自己的一个朋友要用发票,然后把税务局的电话给了对方。在税务局碰了一鼻子灰的发票商贩天天给李小姐打电话,电话一通就劈头盖脸对李小姐一顿臭骂,弄得李小姐苦不堪言。记者按照李小姐提供的深圳电话号码回拨过去,一听记者要买发票,服务小姐给了记者一个手机号码。

  送货方法:航空快递

  139265037××,这是广东省的一个手机号码。接电话的林经理称,他们公司各种发票都有,可用航空快递直接邮到鞍山,绝对保真。记者提出想要十本万字头的发票,他要求记者先将公司的名称、地址、姓名和身份证复印件传真给他,两天内发票就能寄到记者手上。他告诉记者,十万元以下的按照发票面额的2%收费、十万以上的按照发票面额的1.5%收费、百万元以上的按照发票面额的1%收费。第一次交易他可以先寄来记者所要的发票,满意后把钱打到他的账户。他还说,他在鞍山的客户很多,每月都能卖出几十本发票,连火车站商贩手里的发票都是他们的货。

  现场售货:隐蔽进行

  根据知情人士的消息,昨天上午记者来到鞍山市火车站。记者找了一个戴口罩的妇女试探地问道:“大姐,我想买点发票有么?”这个妇女打量了记者一会儿,把记者带到火车站前的

肯德基前找到另一个戴大口罩的中年妇女。这个中年妇女告诉记者,她有各种发票,价格便宜。记者称想要一些酒店住宿发票,中年妇女便从小黑包里拿出了一叠说:“要多少都有,价格是发票面额的10%。要是买的多还可以送你报销用的长途客车车票。”中年妇女还告诉记者,她这也有十万字头的大面额发票,价格是30元/张。

  记者将此事反映给鞍山市地税局发票管理所,工作人员董先生称,这种贩卖发票的行为是违法的,他们将予以清查。市民一旦发现有贩卖发票的,可以拨打发票管理所的举报电话进行举报,电话号码为0412-558815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