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永承认在错误时间犯了严重错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6:3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据新华社伦敦5月18日电】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全球公关公司经理凯文·罗素18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安永日前公布的《不良贷款报告》是在错误的时间犯的一个严重错误”。

  罗素指出,《不良贷款报告》中有关中国内容部分显然在数据上出现了问题。目前公司正在对基础数据来源、报告起草过程、签发过程等内部流程进行逐一检查。同时,他对

业已收回的《不良贷款报告》公布时间正赶上中国银行即将在香港上市表示遗憾,并认为这是一个“巧合”。

  安永会计师事务所是世界知名的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5月3日,安永发表的《不良贷款报告》称中国的不良贷款总额估计为9110亿美元,其中中国四大商业银行的不良贷款总额约为3580亿美元。对此,中国人民银行负责人11日予以严正驳斥。

  事后,安永称《不良贷款报告》在公布之前并没有通过公司正规的内部审查及核准程序,存在错误,对该报告所传达的所有误导性观点表示真诚的歉意。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