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队首战赢弱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7:28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车永波)昨天下午,世界女篮联赛在绍兴打响。在揭幕战中,面对由平均年龄不足20岁的选手组成的俄罗斯俱乐部队,中国女篮并没有打出应有的进攻手段,虽然最终以65∶30取胜,但主教练马赫对本队球员的表现有些失望,他甚至用“没有通过这次测试”来评价中国女篮的首场表现。

  中国女篮的实力明显高于对手,但首节比赛结束时她们仅以9∶6领先。第二节,来

自八一广博女篮的陈丽莎、张晓妮越打越好,中国队逐渐将比分拉开。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以27∶15领先。

  下半场,大比分落后的俄罗斯队并未放弃比赛,她们在内线积极的拼抢给中国队制造了很大的麻烦,中国队直到第四节才完全控制了场上局势,最终以65∶30获胜,其中八一广博女篮的任蕾获得了全场最高的12分。

  赛后,马赫认为中国队队员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技术特点,队员们无法充分掌握比赛的节奏,特别是篮板球没有控制住。不过他也表示,随着比赛的继续,女篮姑娘的表现应该会更好。

  共有中国、俄罗斯、立陶宛、澳大利亚4支球队参加本次比赛,前两名球队将有机会晋级10月在俄罗斯举行的总决赛。今晚,中国队将对阵澳大利亚俱乐部女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