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省媒体关注白血病女孩汪涵 杨乐乐等明星赠物义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7:5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严珑)今日下午3时,中南民族大学图书馆前将举办一场爱心签名义卖会。湖南卫视节目主持人汪涵、杨乐乐以及刘璇、安又琪等明星捐赠的物品将被拍卖,拍卖所得全部用于资助该校一名患病的学生曹霞。

  曹霞今年19岁,是该校工商学院2005级广告专业学生,家住仙桃市彭场镇。今年2月9日,曹霞经同济医院诊断患有慢性细胞白血病,需要骨髓移植。台湾济慈骨髓库为她找到

了可配型的骨髓源,但医疗费用高达30多万元,曹霞无力支付。

  曹霞的父母在乡下卖菜为生,大学刚毕业的哥哥尚未就业。她的病让这个贫困的家庭雪上加霜。眼看父母为自己的医药费暗自抹泪,曹霞决定放弃治疗。

  本月初,她给湖南卫视《粉红》杂志写了一封信,希望见见湖南卫视《晚间新闻》节目主持人张丹丹和李锐,如果可能,还想通过这个栏目向她的父母说一句:“感谢你们,女儿快乐过,女儿来过这世界。”

  这封信深深打动了编辑部的工作人员。他们一方面联系张丹丹为曹霞回信,另一方面联系李锐和湖北卫视主持人官琳,到中南民大组织签售和义卖活动,为曹霞捐款治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