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废品收购站已被查处取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8:2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三亚5月19日电 (记者 康凯 刘孙谋)12日, 三亚市朱女士被城管部门查扣的电动三轮车竟出现在大街上,没有按照正常程序销毁。这不仅让朱女士感到蹊跷,也令许多市民困惑不解。

  本报12日对此事报道后,引起广大市民的关注,许多市民拨打本报热线电话,表示有关部门应该查出事情的真相。

  19日,记者再次来到三亚市综合执法局了解情况,据局长郑通卫介绍,事情发生后,综合执法局立即进行了调查,目前已将公安局对面的废品回收站查处取缔。因为该回收站没有经过综合执法局的同意就将电动车拆解,还将拆解后的电动车卖了出去。而执法人员有没有将电动车卖给回收站,郑通卫表示还在调查中,如发现执法人员有问题的话,将依法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