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省煤矿瓦斯治理现场会要求 进一步加强煤矿安全监督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8:28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5月12日至13日,全省大中型煤矿瓦斯治理工作现场会在盘县举行,副省长孙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参加会议的州地市负责人、煤炭企业负责人和煤矿建设、煤炭生产安全方面的专家,参观学习了盘江煤电(集团)公司山脚树煤矿、老屋基煤矿在瓦斯治理方面的先进做法。会议对全省各地发生的典型安全事故进行了分析研究。

  会议提出,瓦斯是煤矿建设和煤炭生产中的“头号杀手”,治理瓦斯的工作要从源头抓起,重点是做好监督管理工作。

  会议总结了2005年煤矿瓦斯集中整治工作,对2006年瓦斯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大中型煤矿瓦斯治理督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就瓦斯治理技术推广工作提出要求。六盘水市政府、盘江煤电(集团)公司、盘县政府分别介绍了煤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和瓦斯治理的成功经验。

  作者:任健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