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无烟锅成厨房新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8:50 上海青年报

  最近,无烟锅的领先品牌“锅王胡师傅”,成为子女们关爱妈妈的首选礼物,其特点是不含特富龙、不粘、没有油烟、省油省气、擦洗极其方便。

  “锅王胡师傅”是由我国唯一获得锅类22项发明专利、“中国锅王”胡金高研发,是不含特富龙、不粘的无烟锅。

  将中国传统的紫砂和现代的工艺完美结合,而且中式料理的特点,少不了煎炸烹炒,这个锅王都可以做到,甚至可以直接烤出好吃的饼和蛋糕,而且锅王胡师傅所特有的紫砂对人体具有保健作用,实实在在满足家人的健康要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