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亲子开放节”人气再爆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9:13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李娅娅

  【金陵晚报报道】 本报主办的2006'金陵晚报“阳光宝贝”杯亲子开放节深受广大家长们的欢迎,8点半还没到,就有心急的家长来领票,随后工作人员马不停蹄地为不断涌入的家长发放入场券、咨询,如此热火朝天的现场让记者深切体会到家长们参与活动的高涨热情。

  此次“亲子开放节”得到了众多幼教机构的友爱加盟,精心设计了具有教育意义的亲子活动项目,为家长和孩子提供学习和沟通的机会。

  同时还安排了大型亲子互动游戏、现场抽奖等活动,届时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和井然有序的活动环境,都将伴您度过最有意义的一天。5月27日、28日,让我们在中山植物园中感受亲子互动的精彩,共同收获阳光下的幸福。

  请已经电话预约的家庭到“亲子开放节”活动组委会领取27日活动入场券,领完为止。参加28日亲子开放活动的家庭,请于20日起直接去活动组委会领取入场券,名额有限,机会难得,赶快行动起来吧!(活动限1-6岁的小朋友参加)

  领票地点:太平南路2号日月大厦19楼C座(中山东路和太平南路交界处,公交乘至大行宫站)

  领票时间:即日起9∶00-17∶00(周六、周日正常领票)领票热线:84650187、84686653

  活动温馨小贴士:

  1.活动精彩,现场热闹,请家长们照顾好您的孩子!

  2.轻装上阵,带件外套,方便宝宝更好地参加活动!

  3.草地湿润,预防虫咬,最好备上坐垫和防虫药水!

  4.节目丰富,消耗较快,请备食物为宝宝增添能量!

  乘游3、315、20路可直接到中山植物园门口。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