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鼠”爱上了“大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9:1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本报记者施婷婷

  5月16日晚18∶58,在中山大厦雨花厅,新郎何建华与新娘邓莉莉举行了一场热热闹闹的婚礼。

  背景是一块大红的幕布,两侧分别是“喜结连理”、“永浴爱河”四个大字,中间

是两颗鲜花做成的心。披着洁白婚纱的新娘犹如一条美人鱼,眼角的亮片将整张脸衬托得分外明亮生动。“在爱的海洋里,在茫茫人海中,我一个人寻找,终于寻找到了我的妻子,我爱她,永不变心,海枯石烂!莉莉,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看着美丽的新娘,新郎何建华深情地说出了这段爱情宣言,在场所有的人都被感动了,报以热烈的掌声。

  当司仪解生虎先生宣布,将有神秘嘉宾到来,让在场的亲朋好友们猜一猜时,满场的嘉宾纷纷喊道:“金陵晚报!”“金陵晚报!”在此起彼伏的呼声中,本报祝福使者“甜甜”“蜜蜜”(由本报服务网大学生礼仪担任)手捧礼盒款款走进大厅,大家的视线都被两位身着旗袍的礼仪小姐吸引住了。新人们乐呵呵地收下了这份饱含寓意的礼物。司仪也现场编了一段歌曲:“谢谢你金陵晚报,感谢你们送来大礼包,谢谢你金陵晚报,祝你们办得越来越好。”唱完后,司仪又让全场跟着一起唱了一遍。大家都说:“金陵晚报来送礼物,好有面子哦!”

  一对新人的父母来到台上,此时的气氛进入高潮,在司仪插科打诨的语言中,双方父母共同送出了祝福:“希望这对新人能永结同心,百年好合。也祝各位亲朋好友,在这美好的日子里,在这热烈的气氛中……”可能是太高兴了,新郎的父亲在发言时,甚至有些小小的打结,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父亲送出了最真挚的祝福:“希望大家敞开胸怀,共饮喜酒一杯!”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