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锅中残油起火引燃烟囱油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9:17 贵州都市报

  

锅中残油起火引燃烟囱油污

  金黔在线讯5月19日下午,贵阳市河滨公园省实验中学旁一酒楼发生火灾,火灾造成一人受伤。火灾的原因初步查明,原来是厨房锅里温度太高,引发烟囱失火所致。

  当天下午2点,记者途经河滨公园,老远就看到一家酒楼房顶上冒出滚滚浓烟,记者

赶到该酒楼下,此时楼下已聚积了上百围观者。原来滚滚浓烟是从6楼楼顶上的烟囱里冒出来的,烟囱的末端还在燃烧。

  据该酒楼一厨师介绍,当时大家正在给客人上菜,炒菜锅里剩了一点油,突然,锅里起火,他赶紧捡起一锅盖想把整个锅盖着,但还是没管用。火苗子一下子蹿到抽油烟机里,然后又蹿到烟囱里了。他在用锅盖盖锅的一瞬间,被火苗烧伤了面部。随后,记者看到酒楼方把他送往医院。

  几分钟后,贵阳市消防一中队的消防官兵赶到火灾现场,15分钟后将大火扑灭。火灾原因初步查明是,锅里温度太高,引发烟囱里平时积累的油污着火。由于疏散得及时,没有造成其他员工和食客受伤。

  作者:姚东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