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连开幕式表演队都被签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9:18 南方日报

  开幕首日参观人数达5.5万人

  过亿元签约项目比比皆是

  连开幕式表演队都被签了

  本报讯(记者/郭珊)昨日第二届深圳文博会新闻中心就18日交易情况进行了通报。会上记者获悉,文博会开幕以来人流如织、盛况空前。首日参观总人数即超过5.5万人,目前各个分会场和总馆交易势头看好,昨天过亿元的签约项目比比皆是。

  新闻发言人表示,对于旨在推动文化产品交易的文博会而言,专业观众数量较多,是文博会举办成功的重要标志。而开幕首日参观文博会的观众中,专业观众1.8万人,海内外嘉宾1.1万人,社会观众2.6万人。

  据新闻中心统计,截至昨天共有208家中外媒体810名记者参加采访报道,其中境外媒体49家、记者达167名。

  就组委会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绝大部分客商对文博会组织工作表示满意,称文博会对产品外销、合作开发等都有明显帮助。

  其中,河北省文化产业代表团18日开幕首日签约10个项目,签约金额10亿元以上;水贝分会场,11个外国商团与40多家商户进行了集体签约仪式……担任本届文博会开幕式演出的“风中少林”也传来佳音,深圳市演出公司已正式签约担任这台节目的全球总代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