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未清拖欠工程款不得投资新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9:19 南方日报

  汤炳权强调

  未清拖欠工程款不得投资新项目

  全省还有拖欠工程款18.4亿力争8月底还款完毕

  本报讯昨日上午,省政府召开省清欠重点督办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座谈会,汤炳权常务副省长到会并作讲话,对进一步加快我省清欠工作步伐进行部署,并对清欠重点督办项目如何进一步加快清欠进度提出具体要求。

  汤炳权指出,目前,我省的清欠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截至5月18日15时,全省还有900多个房地产开发和社会其他投资项目共拖欠工程款18.4亿元,国务院明确要求各地所有的拖欠项目都必须在今年年底前清欠完毕。

  汤炳权强调,各地有拖欠工程款的建设单位要切实加强领导,全面落实清欠工作责任,力争以8月底为还款完毕的最后期限。尚未清还拖欠工程款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其他企业,不得批准其投资开发新项目,禁止其以自己的名义或投资入股单位的名义参与土地使用权的招标、拍卖、挂牌出让以及新开发房地产项目,禁止其投资方、股东参与政府重点工程投资建设活动,限制其参与政府特许行业的经营活动。

  符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